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开发区管委召开全区消防工作会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葛荣民   2017-03-24 14:26:00

开发区消防会议

表彰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表彰仪式

签订消防责任书

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324日讯通讯员  葛荣民322日,开发区管委召开全区消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全区消防工作情况,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7年消防工作任务。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边永生,政法委副书记郑建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陈晓,区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杨军、政治教导员王统照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杨军同志作了全区消防工作报告,陈晓同志宣读了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区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年”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北京路街道办事处、奎山街道办事处和建设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边永生同志代表管委与各街道和部门代表签订了《2017年度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认为,2016年度全区消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消防安全的责任更加落实,推进工作的措施更加精准,全区消防安全工作的成效更加明显,2016年度全区未发生亡人火灾事故,火灾起数、财产损失稳中有降,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明显增强,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得到较大提高。

边永生同志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的总体部署,对照工委管委实现从带头发展带动发展,着力打造综合性国家级一流开发区的奋斗目标,以“五个完善”和“五个突破”为要求,全面落实风险评估、责任考评、执法监督、宣传培训、后勤保障等五大机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积极推动消防事业科学发展,全力维护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