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林业局下放两项行政许可事项简政放权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3-23 17:36:00

大众网日照323日讯记者  赵洪芝)为认真贯彻落实日照市政府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提高服务效能,日照市林业局决定下放木材运输证核发和林业植物检疫两项市级林业行政许可事项,并提出明确要求。

日照市林业局要求,各区县林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的承接工作,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优化服务流程,提高行政服务效率。特别是在林业植物检疫方面,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认真落实国家林业局和省林业厅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检疫要求书和现场检疫制度,没有检疫要求书的、没有实施现场检疫的一律不得签发《植物检疫证书》,积极开展产地检疫,发现疫情,及时除治。

日照市林业局将继续加强对区县林业行政许可的业务指导,不断提高全市林业系统的行政服务水平。按照“谁主管、谁监管”和“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加强对林业许可事项的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提高森林资源管理水平,为保护森林资源安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加快建设山青水秀美丽日照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