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海曲公园动物搬新家 怀孕梅花鹿玩“捉迷藏”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牟奕霖   2017-03-23 17:24:00

大众网日照323日讯实习记者 于浩杰 牟奕霖323日上午,提升改造中的日照海曲公园将梅花鹿搬到了森林公园动物园,完成了最后一批动物的搬家。

上午,记者来到海曲公园,看到现场有十多名工作人员在进行搬家工作,因为部分梅花鹿怀有身孕,考虑到梅花鹿的健康,本该实施麻醉的梅花鹿只能进行人工捕捉。

只见,身手矫健的梅花鹿们和工作人员玩起了捉迷藏,旋转跳跃、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游戏结束,梅花鹿们只能束手就擒,乖乖地让工作人员搬上车,运往它们的新家。

记者了解到,森林公园动物园约占地一百多亩,环境优美,将在海曲公园的提升改造过程中为动物们提供一处温馨的临时家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