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严打”房地产销售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3-22 16:34:00

大众网日照322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22日,记者从日照市房管局获悉,为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自310日至331日,市房管局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房地产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房地产企业在房地产销售过程中返本销售或变相返本销售,引导消费者签订阴阳合同,与涉嫌非法集资机构合作营销,以及房地产中介机构违规监管交易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介绍,本次检查的范围是市区,包括东港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岚山区、莒县、五莲的检查则由区县自行组织实施,市房管局将核查检查落实情况。本次检查将积极吸收同级金融、工商部门参加,并结合消费者投诉情况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行政告知并责令整改,对于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