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缔途"非凡之旅"约会日照美食 岚山海虹催人味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7-03-21 10:02:00

缔途汽车非凡之旅 日照站第三天车队行驶在去往日岚山的路上。

车队驶进岚山渔港

渔民们脸上带着收获海虹的喜悦

海虹装车

岚山著名景区 海上碑合影

来到五莲县的试驾者李师傅是一家餐厅老板,正在与车队成员一起寻找海边的美食

海虹入锅啦!

大众网日照321日讯记者 庞远栋20日,缔途小卡非凡之旅来到了日照市岚山区,走进了岚山渔港,正值海虹丰收季,码头上机器轰鸣,渔民脸上也挂满了丰收的喜悦。肥肥的海虹催人味蕾,让人向往。

20日中午时分,春雨蒙蒙,午饭后缔途非凡之旅再次出发前往日照市岚山区。下午2时许,非凡之旅来到了岚山渔港,恰好碰上海虹丰收的场景。现在正是海虹最肥的时候。听到非凡之旅的来意后,几位渔民一边忙碌一边告诉记者。而旁边的几位渔民,甚至在干活的时候,喊起了岚山号子,丰收的喜悦不言而喻。

岚山区是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海虹产区,海虹的品质和名声同样在业内享有盛誉,岚山渔港又是其中一个较为集中的海虹上岸集聚地,这次非凡之旅也是不虚此行,记者也特意买了一些海虹,与众人一起品鲜。

下午5时许,“非凡之旅”来到了岚山人家大酒店,与负责人说明来意。酒店负责人对岚山海鲜赞不绝口,对非凡之旅相约岚山美食也非常欢迎,特意安排了后厨现场制作海鲜。“能够吃上在码头刚刚买的海鲜,让我今天不虚此行。”跟随20非凡之旅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