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新营中学召开“四联四服务”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付成昆   2017-03-21 09:25:00

“四联四服务”活动为团员青年学生搭建了成长服务平台

日照市新营中学召开“四联四服务”座谈会

大众网日照320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付成昆)上周,团市委书记曹临、东港区团委书记丁桦以及市、区团委相关人员在新营中学出席了“四联四服务”座谈会和“一学一做”部署动员会。

座谈会上,曹书记认真听取了学校团委的工作汇报,向大家介绍了“四联四服务”的工作内容,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促进青年学生成长,并与青年教师、学生就共青团“一心双星”、“一学一做”以及其他青年关注的问题相互交流,聆听心声、关注发展,气氛亲切而融洽。

当天,学校还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部署动员会议。团市委书记曹临、东港区团委书记丁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曹临书记在会议上讲了话。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日照市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共青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王艺霖同学代表全体团员发言,倡议大家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会议还对学校获得“新营中学爱心志愿标兵”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据悉,“四联四服务”活动不仅为团员青年学生搭建了成长发展的服务平台,更助推了学校“一学一做”全面展开与深入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