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边防支队船艇大队开展海上反恐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袁伯伦   2017-03-20 10:33:00

船艇编队巡航任务区海域

日照市刑警支队领导随船查看任务区海域

大队官兵向海上作业人员宣传反恐知识

大众网日照320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袁伯伦)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恐反恐意识,普及海上防恐、反恐基本常识,及时发现、坚决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提高全民参与反恐斗争的积极性,317日,船艇大队组织开展海上反恐宣传活动。            

 活动中,船艇大队官兵向海上作业人员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宣讲防范应急自救知识,并现场为海上作业人员解答疑问和介绍应对恐怖袭击的方法,提升海上作业人员的反恐防恐意识和自防协防能力。期间,共发放反恐宣传手册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开展海上防恐反恐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恐反恐安全意识,动员激励全民参与反恐斗争,防止极端暴力、恐怖案事件的发生。同时,拉近了官兵与辖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夯实了群众基础,树立了边防部队的良好形象,为今后开展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