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孙元庆:美丽山海天,愿迎八方客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敏   2017-03-18 16:40:00

孙元庆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318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敏318日上午,318日,“近海山海天,生态采摘游”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第一届草莓采摘节启动仪式在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松竹村草莓采摘园举行。活动中,记者采访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元庆。

孙元庆介绍,为深入推进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充分挖掘日照乡村生态旅游、休闲观光、民俗文化内涵,推进“农旅”深度结合,展现山海天生态旅游发展态势,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按照“创新节会活动、繁荣旅游市场”的工作思路,强化旅游宣传营销,创新打造山海天特色节会品牌,举办了本次2017“近海山海天、生态采摘游”启动仪式暨第一届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草莓采摘节。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是主导发展旅游的经济功能区,是“旅游富市”的主阵地。当前,山海天正在积极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景区,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发掘旅游特色内涵,打造节庆活动品牌,势必将进一步扩大山海天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孙元庆介绍,今天的草莓采摘节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正是对景区旅游业态和旅游文化的创意策划开发,同时也为市内外游客提供了一处“近城慢游、乡村采摘、民俗展示”的好地方,对于今后山海天“全域游”、“乡村游”的发展具有十分有益的影响。下一步,山海天将进一步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优化乡村旅游发展,用好一切有利因素,集中力量提档升级,推动全区旅游业科学发展,努力实现新的突破。孙元庆表示,美丽的山海天,将以最完美的面貌,迎接四面八方的来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