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众网团总支邀自闭症儿童参加草莓采摘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丁丽   2017-03-18 16:00:00

草莓采摘

大众网团总支邀请自闭症儿童参加草莓采摘

大众网日照318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丁丽)有这么一群特别的孩子,他们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是自闭症儿童。318日,“近海山海天,生态采摘游”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第一届草莓采摘节启动仪式,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松竹村草莓采摘园举行,日照大众网团总支特别邀请来自日照超越培智学校周末留校的3名自闭症特殊儿童参加草莓采摘节。

在老师的带领下,日照超越培智学校的3名特殊儿童来到现场,孩子体会到了草莓采摘的乐趣,吃到了香甜可口的草莓。

进入草莓大棚,孩子们都明显地高兴起来,知道要摘红红的草莓,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都懂事有秩序地采摘。“甜!”一个孩子忍不住的说。每个孩子都品尝着自己亲手采摘的草莓,还有的孩子会跑来跟老师们分享他们摘的草莓。

日照超越培智学校的徐霞老师告诉记者:“周末有部分孩子不回家,这样的采摘活动对孩子来说是一种锻炼,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采摘结束后,在松竹村草莓合作社和21号大棚秦绪亮提议下,将采摘的七斤草莓赠与他们。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