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以车会友 日照大众网自驾游俱乐部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付永田   2017-03-18 15:48:00

自驾游俱乐部启动仪式

节目表演

品尝草莓

众人在草莓园采摘草莓

大众网日照318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付永田18日,大众网自驾游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松竹村草莓采摘园顺利举行。

大众网自驾游俱乐部,是一个以车会友、互帮互助、愉悦交友为宗旨的非赢利性的社会团体。大众网还将会通过全媒体平台优势,定期举办各类自驾车旅游、团体聚会、户外运动等颇具新意的团体活动,不断体验汽车运动的魅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据悉,近年来,自驾车旅游以自由、方便、个性化等独特的魅力,迅速成为旅游市场的重要组成,越来越受到游客青睐,自驾游群体也日益成为日照旅游的重要消费群体。成立自驾游俱乐部,旨在以“自驾”为契机,整合日照旅游资源,以点串线,丰富旅游产品和线路。该活动既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日照的旅游品牌知名度,也有利于更快地推动日照旅游产业发展。

启动仪式上,德联车护成为日照大众网自驾游俱乐部出游车辆的保障团队,在每次大众网自驾游活动出游前,德联车护都会为车主们提供一系列车辆保养维护方面的保障。参与活动的车主还可凭大众网自驾游俱乐部的车标,到德联车护任意一家门店进行免费全车安检一次,并可直接享受相关优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