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约美景品美食 缔途小卡“非凡之旅”在日照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陈伟   2017-03-18 14:31:00

缔途小卡“非凡之旅”,18日在日照启动

试驾、看资料,活动当天缔途让现场市民对小卡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金阳农贸市场做生意的老杨试驾后,对缔途车赞不绝口 

大众网日照318日讯(记者 牟泳锟 陈伟)18日上午,在日照海曲路金阳农贸市场,缔途小卡“非凡之旅”日照站活动正式启动。几名前期报名参加“非凡之旅”的司机,将会在未来两天驾驶缔途小卡与日照美食、美景相约。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非凡之旅”活动启动后,将会走向省内外的不少城市,与各地的美景、美食相约。

据悉,18日启动的缔途“非凡之旅”活动,是由飞碟汽车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的。缔途汽车定位为追求轻松与高效运输的人们提供科技、安全、品质环保的全面解决方案,外观靓丽时尚,其产品包括缔途GXDX车型,涵盖货运载货车、电动车、绿通蔬菜运输车等领域产品。2016年年底上市以来,已经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市民了解缔途车辆的各个性能和数据

王先生是金阳农贸中心的一位个体老板,经营蔬菜行业已经5年有余,这次听说缔途小卡的活动就在身边举行,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作为一款中高端物流小卡,缔途非常适合城市物流运输,而且价格在同等卡车行业里也比较实惠。”王先生告诉记者,缔途小卡外形拉风,出去拉个货倍有面子,关键是内饰与轿车无异,驾乘感非常好。

独一无二的时尚外观,灵活轻便的车身姿态以及丰富实用的品系种类,缔途小卡的目标用户吸引了不同层次和规模的用户群体。活动中,为了能够更好的贴近用户,除了开幕仪式之外,魔术表演、试乘体验、歌舞表演等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稳当、舒适度高、视野好,试驾后感觉这个车的亮点多,给我带来了惊喜。”试驾结束后,杨先生对缔途赞不绝口。

记者了解到,缔途产品性能经过50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3万公里的高温高原和零下30多度的高寒实验,保证缔途在恶劣工况下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无论是安全性、舒适性还是承载性都可圈可点,缔途甚至能与传统老牌轻卡叫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