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试驾者评价缔途 内外兼修不可多得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3-18 14:25:00

工作人员向郭师傅介绍车辆的各个性能

上车体验车辆性能的市民

 

大众网日照318日讯(记者 牟泳锟)18日,在日照金阳农贸市场举行的缔途小卡“非凡之旅”启动仪式,吸引到了众多试乘试驾者。老家是河南,目前在日照有一工地的郭先生介绍,缔途车不但拥有漂亮的外观,还拥有轿车的内饰和配置,可以说是内外兼修。

“外表漂亮、秀气,中控室绝对是轿车配置,导航、USB插头、多功能方向盘,这些亮点出现在小卡、轻卡上,绝对是让人意想不到的。”郭先生告诉记者,缔途的内饰和外表都有非常多的亮点和先进科技。

 

 郭师傅在对车辆进行体验

“干工地的少不了卡车,缔途卡车的配置非常先进。”郭师傅告诉记者,缔途的这款小卡还有倒车影像,加热后视镜等科技功能,这种和轿车一样的舒适性是其它家卡车不具备的。缔途车外观时尚,动力强劲、提速快,档位轻盈,内饰豪华新颖,特别是座椅舒适性好,副驾驶座的高低设计是独创的,坐两个人都没有拥挤感,驾驶时像开豪华面包车,整车让眼前一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