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女子遭抢劫 嫌疑人暴露手机号被东港警方抓获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丁丽   2017-03-13 10:27:00

大众网日照313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丁丽)近日,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民警经过精心布控、蹲点守候,将抢劫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日照街道某村一出租房内抓获归案。

日前,东港公安分局接到报案,20161228日晚,一女受害人在日照市潍坊路西安吉庄子村一巷子内被抢劫,损失手机一部,并致轻微伤。

222日,刑侦大队民警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经过精心布控以及蹲点守候,于当日晚11时许,将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0岁,莒县龙山镇人)在日照街道某村一出租房内抓获归案。

经民警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有盗窃前科,在案件发生当晚喝了酒,看到受害人为女性,加上巷子内无路灯、光线暗,便起了抢劫的念头。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张某某实施抢劫后,万万没想到自己打车走的时候暴露了手机号,被“火眼金睛”的民警发现。

东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以严重威胁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盗抢骗”多发性侵财犯罪为重点打击目标,组织警力对未破案件进行疏理研判。

目前,张其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