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成立青春创业协会 打造创业者发展平台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牟奕霖   2017-03-11 14:52:00

会议参与人员

青春创业协会会长范廉洁

石启春分享经验

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 丁明利

田胜亮分享创业经验

协会成员合影

大众网日照3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牟奕霖10日,日照青春创业协会举办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成员并宣布日照青春创业协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日照青春创业协会是由日照先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员自愿联合发起组成的,由日照市民政局监督管理的,以日照市范围内的创业青年为主体,共同学习、交流、实践、开展自主创业活动加强创业者的就业创业能力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基础上,培养创业者的自主创业意识,增强其社会实践能力,传播创业文化,铸就创业精英,振兴民族产业,立足创业,提高创业技能,积累创业及实践经验,以增强择业能力为指导思想;以走进企业、贴近社会,真实感受创业与就业实践为特色,不断提高创业者的思维创新性和团队精神。

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丁明利出席了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日照青春创业协会的批复》文件。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执行会长田胜亮作为协会顾问在会上分享创业经历,他表示创业不要做宽度,要聚焦做深度,单点突破成功的几率相对要大。

顾问山东唯美鸿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CEO石启春则表示,协会成员要多交流沟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最后,新任日照青春创业协会会长范廉洁表示,协会成立后,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逐步形成广泛的工作网络和平台,为会员开拓眼界,提供商机,促进发展;其次协会能有效的调动创业者们的积极性,鼓励创业,使创业者们有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机会,真正解决一些实质性问题。协会将注意倾听会员的呼声,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夯实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