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绿染彩香林·爱满新古城” 莒县千名网友共植爱心树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冠辰   2017-03-11 10:46:00

 

 

 

 

  大众网日照3月11日讯(记者 周冠辰)2017年,是日照市围绕“生态立市”战略,实施林水会战和创森林城市工作的攻坚之年,大刀阔斧植树添绿已成为当务之急。为了更好的响应创森工作,进一步掀起全民参与林水会战的热潮。上午9时,以“植绿彩香林·爱满新古城”为主题的农行·莒县2017千名网友共植爱心树活动在浮来山彩香林举行。
  共青团莒县县委书记刘慧敏,莒县林业局局长韩波,莒县贸易办主任唐修晓,中国农业银行莒县支行副行长刘汉钦,大众网莒县频道主任张希嘉出席活动。共青团莒县县委书记刘惠敏为活动致辞,莒县林业局局长韩波宣布活动开幕。随后,出席领导与嘉宾移步公益林牌子前,共同为“公益林”揭牌,并植树。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由莒县林业局、共青团莒县县委、莒县贸易办、中国农业银行莒县支行共同主办,大众网莒县频道承办。活动还得到了众多热爱公益的莒县网友参加,现场人头攒动,一片欢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