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违规收送节礼、公车私用 日照纪委发4起通报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3-03 09:02:00

    大众网日照32日讯(记者 陈平平)近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抓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不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现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日照市中心血站工会主席、党支部委员任守江公车私用问题。2017119日,日照市中心血站工会主席、党支部委员任守江违规使用公车办私事。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给予任守江党内警告处分,责令补交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市卫生计生委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焦安秀政纪警告处分。

    市公安局岚山分局高兴镇派出所民警王寿国公车私用问题。2017123日,岚山公安分局高兴镇派出所民警王寿国违规驾驶公车到银行办理个人提款业务。岚山公安分局给予王寿国行政警告处分,责令补交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高兴镇派出所所长苏同民诫勉谈话。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民政办主任、殷家庙管区书记秦绪法,两城街道肖家村会计宁波违规收送节礼问题。2017120日,两城街道民政办主任、殷家庙管区书记秦绪法在办公室违规收受两城街道肖家村会计宁波赠送的海产品。两城街道党委给予秦绪法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宁波党内警告处分。山海天纪工委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两城街道党委副书记(挂职)杨现勇党内警告处分。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事故处理科辅警孙绪波违规收受节礼问题。2017119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辅警孙绪波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马某白酒一箱。交警开发区大队对孙绪波予以辞退处理,对分包民警林建毅、事故处理科科长汪运勇和分管副大队长高明强进行诫勉谈话。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