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边防开展全国渔业安全生产现场会安保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王勇 刘本文   2017-02-24 17:09:00

国家农业部召开全国渔业安全生产现场会

日照边防开展全国渔业安全生产现场会安保工作

大众网日照224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王勇 刘本文224日,国家农业部在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渔港召开全国渔业安全生产现场会。为确保会议圆满召开,开发区边防大队积极制定安保方案,合理调动部署警力,加强现场执勤安保工作,维护了现场秩序稳定。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渔业渔政工作精神,总结交流2016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分析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2017年渔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在中心渔港码头,国家农业部、省市各级领导对中心渔港综合管理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对中心渔港渔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开发区边防大队在沿海船舶管理、海上治安管理、安全生产作业、服务渔船民群众,以及海上流动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开发区海上渔业安全生产贡献了突出力量,受到各级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