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新学期 山海天消防员教你get“新技能”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路勇嘉   2017-02-24 15:44:00

消防安全知识课堂

认真听讲的孩子们

小朋友们体验空气呼吸器

大众网日照224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路勇嘉223日,日照山海天消防大队官兵来到了日照市直机关幼儿园,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超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课堂上,消防官兵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火灾、火灾的预防、以及火灾发生后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119”、火场逃生自救时应注意的问题等内容,教授小朋友们正确使用毛巾进行逃生,并让小朋友们体验了空气呼吸器等灭火战斗装备。最后,还现场组织小朋友们进行逃生疏散演练,在演练中加深印象,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安全进课堂的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在寓教于乐中增长了师生的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还提升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