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国土分局改作风 力推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2-16 21:00:00

对相关用地进行实地测量 (2)

对相关用地进行实地测量

工作人员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

工作人员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

进行信息录入

进行信息录入

大众网日照2月16日讯(记者 林玉花)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把工作重心放在服务全区项目争引和项目建设上,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做出积极贡献,山海天国土分局深入贯彻落实作风整顿和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国土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在实践中调整精神状态、整顿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用工作实绩来检验活动成效。

“国土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作风整顿和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上,准确把握党工委、管委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在全局营造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山海天发展。”山海天国土分局局长郭斌说。

据了解,山海天国土分局积极以推进城镇化建设,加快推进改造区土地转用征收工作,严格落实“净地”供应制度,提高土地收益;优先保障重点工程、生态项目,科学合理使用新增建设用地指标,提高用地保障水平;以土地整理项目为依托,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

山海天国土分局局长郭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按照“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景区,打造全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的思路定位,力推服务增效提质,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在挖掘后备用地、开拓新型旅游资源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以实干、实效、实绩,助推项目建设和民俗旅游提档升级再上新台阶!

实现加快发展,关键在人,要害在干。不仅要想干、敢干,还要会干、干成。新的一年,山海天国土分局将以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为中心,以党工委、管委会的发展思路为指导,聚焦山海天产业定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力推一批重点项目。

 “山海天国土分局将在区两委和市局党组的科学领导下,进一步整顿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国土系统服务群众意识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明显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有力促进全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郭斌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