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百亩桃花竞相绽放 五莲汪湖油桃迎丰收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岳春云   2017-02-15 10:55:00

 

在位于大湖村村东的一根棍油桃大棚内,温度适宜,浓浓的春意在这里展现了出来。  

 

大棚内桃花绽放,仿佛如世外桃源般。 

 

成排的桃花散发出淡淡的芬芳。  

 

 桃花含苞待放。  

 

花儿在这个季节里,美丽的绽放。  

 

位于位于汪湖镇大湖村村北的9602特色油桃基地  

 

桃花盛开,分外妖娆  

 

桃花林内,仿佛置身于室外桃源。  

 

色彩斑斓,正是赏花季。 

  大众网日照215日讯记者 陈伟 通讯员 岳春云春节刚过,许多人都还沉?在欢度春节的气氛中,位于五莲县汪湖镇的油桃大棚内却是已经呈现出桃花盛开,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29日,大众网记者在这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然而,在位于大湖村村东的一根棍油桃大棚内,却是桃花盛开,分外妖娆,犹如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般惹人沉醉。据了解,该油桃大棚采用的是一根棍种植技术,占地5亩多,平均1亩地栽植油桃550株,栽植品种属于中油系列。2015年成功申请了农业部的绿色食品认证。该桃树中干强壮,没有骨干枝,在中干上直接生结果枝组,亩产10000斤以上。油桃大棚共投资30万余元,采用蜜蜂授粉,可在4月底上市,预计届时将会吸引大量市民前来采摘。 

  随后,大众网记者又来到了位于位于汪湖镇大湖村村北的9602特色油桃基地。还没有走到基地,记者就远远看见成排的冬暖式大棚出现在记者眼前。据了解,该基地占地560余亩,栽植油桃4.6万余株,栽植品种是2013年试种成功的,代号为9602的早熟油桃。该品种油桃色泽鲜艳、肉质细软、含糖高量、耐运输,盛果期亩产可达6000-7000斤,且已通过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认证。目前,该基地采取限购模式,每天限额销售1万斤,只批发不零售,所售油桃均重4两以上,无瑕疵,以保证油桃品相和质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