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00万红包17抢"燃爆春节档! 1300万用户参与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12 09:54:00

大众网212日讯 元宵节已过,大众网春节期间重磅推出的“2000万红包17抢”新春送祝福活动正式结束。鸡年666,你抢到红包了吗?

活动自120日举办以来,每天准备10万份红包大礼,广大网友、手机用户点击链接或者参与互动游戏,均可参加。持续近一个月时间里,活动受到了山东省内外用户的广泛欢迎,截至211日晚8时,成功派发积分红包、滴滴出行红包和电商红包超过110万份,已有超过1300万用户参与。“山东24小时”客户端新增用户约30万,用户量超过270万,日活用户突破15万,新增用户及用户活跃度成绩斐然。

活动丰富有趣 用户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期内,大众网、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客户端等平台为新老用户送上了新鲜、有趣、奖励丰厚的新玩法:

红包大作战:每天点击大众网提供的抢红包H5链接,随时可以拼运气、抢福气。

邀请好友,获积分:老用户邀请好友下载注册“山东24小时”客户端,邀请人和被邀请好友均可获得积分奖励!

玩游戏,抢红包:拼图游戏、元宵猜灯谜,边玩游戏边赚积分、抢红包,在挑战脑力、增长知识中抢得好运,谁玩谁开心。

此外,大年三十当天,客户端还在三个时间段内送出66666个红包大礼,即时可抢!

用户新增30 “山东24小时”排名飙升

作为“2000万红包17抢”活动的主要载体,“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获得了超高人气。活动开始以来,山东24小时客户端新增用户约30万,日均活跃用户数超过15万,新增用户及用户活跃度成绩斐然。

在手机软件市场排行榜上,“山东24小时”屡创新高。苹果手机的app store排名,已从1月初的992名跃居到31名,与前十名的腾讯新闻、今日头条、UC、天天快报、新浪新闻等产品的差距快速缩小,跻身国内新闻类应用前列。

好看好用好玩 山东24小时屡获殊荣

除了活动拉升外,“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两年多以来,深耕齐鲁,以山东新闻和本地生活服务为主打,融合了报纸、网络、广播电视等资源,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快捷、权威的新闻资讯。目前,“山东24小时”已经成为山东手机用户关注度最高的新闻APP,总用户已突破270万,稳居省内新闻应用前列。

自上线以来,曾获得“小米商店本地最佳应用奖”、“中国好应用”等荣誉称号,并捧回“璀璨之星”奖杯。20167月,由 中央网信办举办的“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榜”排行榜中,山东24小时排名全国第五,始终稳定在第一方阵。目前,“山东24小时”已经成为山东手机用户关注度最高的新闻APP。一起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吧!

一起来下载“山东24小时”体验吧

1.手机点击下载:http://sd24.dzwww.com/m

2.描二维码下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