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出新规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7-02-06 10:31:00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为加强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管理,规范车辆停放服务收费行为,保护车辆停放者和停车场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我市进一步完善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政策。

  据介绍,车辆停放服务采用计时收费方式或计次收费方式。计时收费,白天从7时(含)到19时(含),夜间从19时到次日7时。白天以30分钟为基础计费时间单位,车辆停放不足30分钟(含)的按30分钟计费;夜间按计次收费方式收费。一个基础计费时间单位跨白天和夜间的,按照该基础计费时间单位超过百分之五十的时间所在计费时段收费标准计费。计次收费,车辆停放时间跨白天和夜间且不超过12小时的,按照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停车时间所在计费时段收费标准计费;超过12小时的,白天、夜间分别计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