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龙门崮第四届文化庙会火爆将持续到初七

来源:   作者:徐海风   2017-02-01 14:48:00

  

  景区路上已经爆满

  

  庙会爆满

  

  庙会小吃

  

  民俗表演

  

  游客逛庙会

  大众网日照21日讯记者 徐海风)一年又一年,欢欢喜喜过大年。正月里,除了在家看看电视聊聊天,今年第四届龙门崮文化庙会也成为日照市民的另一个选择。

   舞龙舞狮、划旱船、歌舞轮番上演,上午九点在龙门崮庙会现场,景区内已经人山人海,景区停车场早已爆满。游客们吃着各种美食、看着精彩的演出,到处都充满的浓浓的年味。本次庙会,龙门崮风景区提前精心准备,除了老戏民俗演出,景区还特意邀请了姜桂成携山东综艺频道的草根明星为本次庙会助阵。

  “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很多老戏民俗表演,还有很多小吃,让孩子不但玩的开心,吃的也高兴。”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据悉本次庙会将持续到正月初七,天天精彩的表演不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