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解读九:2017年东港区计划完成造林2.68万亩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雪   2017-01-21 16:21:00

刘祥龙代表区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刘祥龙代表区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日照1月21日讯(记者 李雪)1月21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港区代区长刘祥龙作政府工作报告。

    据了解,2017年东港区计划投资5.4亿元,完成造林2.68万亩,开工各类水利工程274项,扩大和恢复改善灌溉面积4.65万亩。深化与市水务集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宽造林治水的融资渠道。启动实施“清清河流行动”,全面落实“河长制”,利用三年时间对全区重点河道进行系统治理,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利景观带。抓好“一镇一木、一村一树、一地一景”工程,进一步提高镇村绿化水平,重点突破道路沿线绿化、园区和企业绿化等薄弱环节,力争60%以上的村达到绿化示范村标准,加快打造山青水秀美丽东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