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传承”杯足球赛开赛了 将持续六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蓝晓宇   2017-01-16 17:35:00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选手们精神饱满

人在球在

大众网日照116日讯记者 胡芳泰  实习生 蓝晓宇11614时,由日照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日照市传承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17年“传承”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俱乐部联盟锦标赛在俱乐部体育场隆重举行了开幕式以及首场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U10混合组和U12男子组两个组别,另外还有一分钟颠球、一分钟对传、运球接力等三类趣味活动,本次比赛总共有来自山东和湖北等省份的十支代表队参与本次比赛中。本次比赛将从116日下午1430分开赛一直持续到121日结束,总共六天的比赛时间。

日照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刘肇航表示,日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渴望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因此市足球运动协会和市传承足球俱乐部在2016年举办职工足球赛、青年社团足球赛、足球联赛、足协杯赛、青少年足球赛等一系列赛事后,又在市体育局、市教育局领导的指导下,市足球运动协会、市传承足球俱乐部认真筹备了这一次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一次的比赛相互建立起友谊的桥梁。

日照市传承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雷为第一场比赛开球。第一场比赛是U12比赛,由日照市实验小学对日照市新营小学的一场内部友谊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场外阵阵叫好。一位足球爱好者在场外不由感叹道:“这些孩子们踢得真不错,很多人比我们踢得都好。”

刘肇航介绍说:“日照市足球运动协会和日照市传承足球俱乐部就是要从小朋友们培养,先培养起来他们的兴趣,中国的足球就是要从娃娃抓起。这一次的比赛是首次举办的全国性质的青少年比赛。比赛不是目的,要通过比赛,将足球运动在民间推广普及下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