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农商行毕弘龙:“在新高度上要有新突破”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7-01-16 13:40:00

  

  毕弘龙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记者 王文玉1月16日,中国共产党日照市岚山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216名党代表出席此次党代会并根据大会指导思想表达了对本行业的发展见解。岚山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毕弘龙表示:“在新高度上要有新突破。”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岚山区复杂的经济形势,岚山农商行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全行上下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6年存款比年初增加10个亿,余额突破90亿大关,新增贷款11个亿,贷款余额突破61个亿,上缴税收4000万元,在全区名列前五。

  在新高度上要有新突破。对于2017年,毕弘龙表示,岚山农商行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经济战略部署,重点服务三农经济、区域经济、中小企业、社区等,发挥农村金融主力作用,做好重点扶持,推进区域经济结构调整,重视民生消费,加强新的投向调整。预计2017年存款比年初增加12个亿,贷款增加7个亿以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