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众诚公益协会正式成立 已经陆续开展多期公益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12 16:39:00

成立大会

12日,日照众诚公益协会成立,该协会为爱心人士自愿发起、地方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协会本着“政府所需、群众所急、志愿者所能”的工作思路,以“弘扬大爱,善行天下”为宗旨,坚持互助互爱,奉献社会。已经陆续开展各种公益活动。

12日上午9点,日照市众诚公益协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正式召开,民政局领导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文件。会上选举出了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等协会负责人。

20163月份开始组织公益活动,现有会员80人。该协会本着“政府所需、群众所急、志愿者所能”的工作思路,以“弘扬大爱,善行天下”为宗旨,坚持互助互爱,奉献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应有的力量。

本协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坚持党的领导与自身依法自治相统一,具备条件时及时成立党的组织,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日照市众诚公益协会将更加系统、全面、专业的为广大志愿者搭建更为广阔的公益平台,将继续以弘扬志愿精神,秉承善行理念,搭建公益平台,传播正能量为宗旨。以爱心、规范、专业、发展为目的,广泛开展"助学、助孤、助老、疾病救助"等公益活动。协会成员将共同担负起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的重任,推进民间公益组织不断向公益规范化、帮扶专业化、发展持续化迈进。

自从该协会成立以来,已经陆续开展多起公益活动。“走进星海社区”,联合市消防、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义务为社区员工、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各楼的楼长约60余人,该活动自2016617日启动以来,截至2016年底共组织活动6期,参与人员达到800余人次。

2016128日,协会联合未来星幼儿园,开展寒冬送温暖,感恩环卫工人活动,140余人通过走上马路捡拾垃圾、体验环卫工人工作环境等让市民自觉维护社会公共卫生,爱惜环境,并向环卫工人赠送棉衣、围巾、手套等等御寒物品等激发市民爱心,从而懂得尊重劳动者及劳动成果,文明从娃娃做起,社会反响良好。

20161224日,协会携手未来星幼儿园、阳森电暖、东来广告公司、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走进超越培智儿童学校,向学校赠送部分急需的冰柜、电暖气、羽绒服等物资,并与孩子们联谊互动,使这些社会弱势群体感受社会温暖,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用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温暖这个冬天,呼吁社会关注智障儿童,共同关爱下一代的成长和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