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12340 日照市社情民意调查架起政府与群众沟通桥梁

来源:   作者:   2017-01-12 11:02:00

电话调查工作区

电话专家

工作守则

记者座谈会

社情民意调查中心

正在打电话的访问员

正在打电话的访问员

大众网日照112日讯实习记者 于浩杰2016年日照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成功实施了搬迁、扩容、升级改造,特别申请了12340全国统一号码,以国际上流行的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CATI)方式,开展社情民意调查。

据记者了解,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搬迁至市图书馆四楼,办公面积达1440.7多平方米,对原有系统进行了扩容升级。坐席由原来的50个增加到80个,监听室里新增了大型液晶显示屏,采购新服务器2台、新交换机4台、新电脑80台等硬件设备。

电访系统升级为南康电访专家最新版4.2版,软件功能和操作界面都有较大改变。 新的电话调查系统性能更加稳定、功能更加完善,拨号速度和通话音质较以往都有明显提高,进一步提高了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效率。

据悉,2016年,全年共完成20多项大型电话调查任务。主要完成了市委组织部对全市56乡镇党委抓基层党建群众满意度“双评议”电话调查、市文明办组织的文明城市创建调查、市文明办对56个乡镇(街道)城乡环卫一体化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市卫计委对56个乡镇(街道)的计划生育服务满意度电话调查、市纠风办对全市教育系统及卫生计生系统政风行风电话调查等调查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广大市民在接到‘12340’这个号码的时候,请不要拒绝接听,因为市民的每一个回答,都将有可能成为党委、政府决策的依据。电话中市民的回答内容都是保密的,“12340”拨打的电话号码即使在市统计局的调查系统中都不会显示,因此不必担心自己的回答内容会外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