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现代汽车集团向日职捐赠教学设备 价值249万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1-09 17:43:00

现代汽车集团向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捐赠教学设备仪式在日初广场隆重举行

薛荣兴代表现代汽车集团向学校授予捐赠牌匾

 

学校向薛荣兴回赠礼品

领导参观日初文化墙、汽车机电实训室、美国GE实训室、中兴通讯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等地

 

大众网日照19日讯记者 林玉花6日,现代汽车集团向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捐赠教学设备仪式在日初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共捐赠价值249万元的教学设备,包括20台整车、24台发动机、20台变速箱,以及48套教学模块及其它零配件。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事务总管薛荣兴顾问,日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齐家滨,日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日照市政府秘书长李崇禧出席了捐赠仪式。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子安主持捐赠仪式。 

据了解,10多年来,现代汽车集团及相关企业先后10余次向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捐赠教学设备,共计17台整车、38台发动机、24台变速器、480多套零部件,还有2台透明发动机教学模型和4台智能仿真互动式发动机,成为了全国高职高专汽车专业师资培训基地。现代汽车学院专业教师从17人发展到44人,在校生从600人发展到1400余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成为国家示范专业和山东省特色专业。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被交通运输部确定为“日照市交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被教育部确定为“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试点院校。

除此之外,现代威亚发动机(山东)有限公司累计四次提供威亚助学金37500元,资助25名品学兼优学生。至今,现代汽车学院毕业生中有787名学生就业于现代汽车集团子公司和经销商。同时,现代汽车集团还为学校开通教师海外研修渠道,2008年至今,派出教师到现代汽车集团天安研修院进修32人次,带来最新的韩国汽车技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现代汽车理念的国际化师资,为日照市和山东省输送了一大批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