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钢日照公司:2030mm冷轧工程酸轧轧机牌坊开始吊装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梅霞 纪召红   2017-01-09 17:33:00

大众网日照19日讯(通讯员 王梅霞 纪召红)15916分,山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2030mm冷轧工程轧机牌坊开始吊装,标志着冷轧工程进入土建施工、钢结构制作安装与设备安装并行的关键阶段。

2030mm冷轧工程酸轧联合机组年设计产能为200万吨酸轧卷,其产品是汽车板和高档家电板。此次轧机牌坊安装是自2016413日冷轧工程开工以来的最具代表性的工程节点。把冷轧工程建成工艺先进、竞争力强、世界顶级的汽车板生产线样板工程,优质、高效、安全、文明地完成好设备安装工作是第一步。

本次吊装的牌坊由太原重型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是冷轧酸轧联合机组设备安装的核心部件。冷轧酸轧联合机组由西马克公司设计,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为节约项目投资,日照公司采取了在轧线上关键和核心部件进口,其它设备采用国内合作制造的方式完成。为保证安装质量,获得装备精良的设备,生产高端板材产品,在牌坊加工过程中,日照公司设备监制人员和西马克设备监制人员进行全过程跟踪。

日照公司与各参建单位在建设工程中加强相互之间战略合作关系,力争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全球汽车板精品工程,使日照公司冷轧项目尽快进入全球汽车板生产企业第一梯队行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