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圣谷山"杯摄影主题月赛—11月生计主题月赛获奖公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08 09:27:00

  为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作品,切磋和提高创作技艺的平台,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从2月份开始,在“日照大众论坛—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板块推出了“圣谷山杯”摄影主题月赛活动,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团员、日照公益摄影协会会员以及大众网网友皆可参加。

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
  11月主题月赛的主题为“生计”,经过一个月的投稿,总共收到数百幅参赛作品。12月2日下午,由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团长、日照公益摄影协会会长、以及会员、摄友及版主们组成的评审团对11月的投稿作品进行了评选,从中选出了11月主题月赛的十佳参赛作品。获奖者将获得:由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260元的茶叶礼盒两提。获奖者可在一周内至大众网领取,地址:烟台路与莒州路交汇处往南20米路西,沿街楼二楼。
“圣谷山”杯2016年摄影主题月赛指定奖品
  另外“圣谷山杯”2016年摄影主题月赛—12月“创城”主题月赛,已开始接受投稿,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投稿!详细内容可至日照大众论坛—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板块查看。

  现将“11月主题月赛十佳作品”公布如下:

老手艺  卜凡文 摄

平凡的真谛   阚兴华 摄

“串”生活    惠希栋 摄

双手   刘建利 摄

当现实成为一种浪漫  王耀洲 摄

生活的黎明   王文俊 摄

那些年   叶连俊 摄

你的彩绸装饰了别人的梦   季华 摄

目光     丁斌 摄

海员的含义   安佰明 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