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检验检疫局助力精准扶贫 为空巢老人送去温暖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卢新存   2016-10-31 14:02:00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为老人送去米、面、油、蛋等生活用品

与老人谈心

大众网日照1031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卢新存)今年10月是全国第七个敬老月,为扎实开展敬老月活动,并紧密集合精准扶贫1028日,日照检验检疫局局领导和7名干部职工深入包联村莒县寨里河镇龙尾村,开展了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先后到2位生活困难的空巢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蛋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们交心谈心,深切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天气渐凉,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同时,老人们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