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消防对医院6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林勇   2016-10-14 13:46:00

消防安全培训现场

大众网日照1014日讯(见习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林勇)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1012日,东港区消防大队培训人员到日照华方中医医院对6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采取面对面授课的方法,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单位员工介绍了消防法律法规、初起火灾事故扑救及火场自救与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几起影响较大的火灾事故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对社会的危害。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用电、用火消防常识,并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针对医院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各类易燃易爆品和大型用电设备繁多,病人行动能力弱、疏散能力差的特点,大队培训人员还对医院逃生疏散演练方案进行了具体指导,着重对医院存在火灾隐患可能性较大的重点部位,医院火灾发生的因素以及如何及时组织病人逃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