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曝光台:日照街道两村庄现臭水沟 周围垃圾遍地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10-13 10:43:00

文化村内墙角内部的垃圾堆

文化村一角的污水沟

污水沟的垃圾

日照东港前十里村臭水沟景象

前十里村一角水沟的臭味扑面而来,长年来一直疏于管理

大众网日照1013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年来,随着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加快推进,居民生活质量明显得到提高,“洁、绿、畅、美”的美丽乡村成了每个村争取的新目标。但是在日照市东港区日照街道的两个村内,村内一角常年被污水覆盖,夏季臭气熏人,河道两旁垃圾遍地,一直都疏于管理。

13日,记者跟随日照创城办工作人员来到文化村,在村内一角发现有一水沟,颜色呈暗黑色,不时发出阵阵恶臭,这条河沟大约长1公里,水沟上的垃圾也很多,据附近的张女士介绍,这个污水地很久之前就有了,可能是垃圾多,也可能是上游的污染水流向下游导致。

随后,记者又来到东十里村,发现了一处与文化村相类似的地方,也是有一条长水沟,水沟内的污水颜色浑浊,还有垃圾漂浮,与岸上的绿色植被形成鲜明的对比,“这里被治理过,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治理好,”村内一村民告诉记者,现在这里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希望有关部门能把这个水沟填上,周围村民不要再倾倒垃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