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创建会议在日照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于浩杰   2016-09-29 14:53:00

食安办领导检查农药社账单合格情况

工作人员为食安办领导介绍肉鸡饲养流程

工作人员为食安办领导介绍茶叶的制作过程

工作人员检测设备安全情况

大众网日照929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于浩杰28日,山东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和“食安山东”创建工作会议在日照召开,会议主要是总结分析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和“食安山东”创建情况,现场观摩交流,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

28日上午,全省各地市的现场观摩检查组先后到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日照德佳康牧肉鸡合作社,东港区坤丰农业合作社,日照市餐厨废弃物处理中心,日照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日照重点食品药品企业,详细了解经营单位在食品安全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创城工作情况,观摩检查人员对日照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存在部分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日照市食安委表示,日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问题综合治理,将创城区域划分36个网格,共检查超市、商业门店及食品经营户6.3万户次,清理下架过期、不合格等问题食品4677公斤,查出违法案件827起,责令整改问题单位和业户2.3万余家,侦破犯罪案件89起,查处食品违法犯罪案件力度进一步加大。

下一步,日照市将认真贯彻省政府和这次会议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经验,努力在创新机制、完善模式、提升能力、破解难题上取得新的进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