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日照站)开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9-11 09:45:00

领导鸣枪,比赛开始

开幕式现场

精彩的比赛上演

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运动员们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大众网日照911日讯(记者 崔维成)911日上午9点,"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开幕。随着发令枪响,全省13支代表队,100余名骑行运动员参赛。

“黄岛发展杯”山东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青岛、威海、烟台、潍坊、东营、滨州7市体育总会承办,日照、青岛、威海、烟台、潍坊、滨州、东营7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及山东捷报体育等协办。省体育训练中心主任李伟成,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加增,日照市政府副市长郇梅,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山东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迟荣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日照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运国主任表示,日照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在承办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打造水上运动之都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海滨、内河和山岳旅游资源中的体育元素,推进体育与健身、旅游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了特色鲜明的“海滨山岳行”体育健身旅游精品路线,凸显了日照体育产业发展的新特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