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2016年度第一批众创空间名单公布 智谷汇聚上榜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2016-08-31 17:22:00

智谷汇聚喜获山东省科技厅省级众创空间授牌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记者 王春阳)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环境,进一步推动众创空间健康发展,山东省科技厅于今年4月份组织2016年度首批众创空间备案工作,智谷汇聚众创空间被列入榜单。

智谷汇聚众创空间是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机构日照众创空间创业服务中心运营管理的,智谷汇聚众创空间积极参与认定,以其独特的运营模式、专业的服务、显著的效果、为创业者营造了一个全方位的创业生态体系,被省科技厅列入了2016年山东省第一批众创空间并授予铜牌。

经省科技厅备案的众创空间纳入省级科技企业众创空间的管理和服务体系,山东省科技厅将在众创空间未来发展中给予指导与支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