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河山校区三岁啦 报课优惠多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6-08-31 17:17:00

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河山校区三周年校庆暨文艺汇报演出现场火爆 虎子摄

孩子们尽情把三年来的成绩和收获展示给老师 和家长 虎子摄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记者 游小飞829日晚,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河山校区三周年校庆暨文艺汇报演出在河山镇欢乐上演。舞蹈、故事表演、相声、电子琴、吉他弹唱、架子鼓、主持朗诵、书法表演、魔术等各类型节目穿插进行,孩子们尽情把三年来的成绩和收获展示给老师和家长。

精彩表演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观看

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孩子们围观 虎子摄

在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河山校区三周年校庆暨文艺汇报演出上,一首火爆的架子鼓表演《最炫民族风》作为开场节目引爆全场,舞蹈《萌萌哒+我相信》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主持朗诵引来家长阵阵掌声,魔术表演将晚会带入高潮。

除了节目表演,当然也少不了互动和有奖问答环节。同时,演出现场还为小学员们颁发了考级证书。

精彩的舞蹈表演 虎子摄

“借着河山校区三周年校庆,我们特推出秋季招生感恩钜惠活动。”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校长王媛媛告诉记者,优惠活动一:报名音旋任意学科全年班学员赠送20课时魔术课程(仅限前20名);优惠活动二:报名拉丁舞常年班学员,赠送半年电子琴课程(仅限前10名);优惠活动三:老会员带新会员可赠送精美礼品盒套装一份、老生带3人以上新生赠送电视台上镜栏目主持一期(仅限前10名)。

现场书法作品展示

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创办于2013年,是一家以青少年艺术培训,艺术高考,艺术考级,艺考文化课为一体的综合艺术培训机构,坐落在美丽的河山镇驻地,师资力量雄厚,是众多媒体合作单位,并获得过多项荣誉。目前开设课程有舞蹈类:华彩中国舞教材,琦琦芭蕾教材,全国爵士舞等级考试教材;器乐类:钢琴,古筝,架子鼓,电子琴,吉他等乐器;语言类:播音主持,少儿口才,幼儿语言表演。

为小学员们颁发考级证书

2016年音旋艺术学校新市区校区成立,目前新校区开设的课程有:中国书法品牌教育“慕园书法”、中国语言表演教程、钢琴教学等。

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河山校区位于河山镇政府东200米路北,咨询电话:0633-8538111;新市区校区位于青岛路566号文采教育2楼,咨询电话:0633-3385111/1590806288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