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昨晚上演最浪漫求婚 海边飘起花瓣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彦伟 牟泳琨   2016-08-30 08:36:00

海边浪漫的求婚现场(张希嘉 摄影)

日照海边现最浪漫求婚(张希嘉 摄影)

夜幕下的蓝海1号露营公园(张希嘉 摄影)

崔先生女友被以工作的名义“骗”至蓝海1号露营公园

大屏幕上播放着崔先生的深情告白

崔先生为女友戴上结婚戒指

两人激情拥吻

两人面对镜头露出会心的笑容

大众网日照829日讯记者 彭彦伟 牟泳琨)“平平,嫁给我吧”,大海作为见证,海鸥作为信使,在如诗如画的日照山海天蓝海1号露营公园,上演了童话般的爱情故事。29日晚,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日照小伙崔先生向女友求婚成功。

夜晚的蓝海1号,微风徐徐,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沙滩,满是灯光闪烁的露营公园里如同一个童话世界。在这里,日照小伙崔先生经历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刻:以工作的名义将女友“骗到”海边,伴随着抒情的音乐和亲朋好友的祝福,崔先生单膝跪地,“平平嫁给我吧”,随后,由无人机送上了戒指,女友看到这一幕,又惊又喜,不禁感动落泪。

据崔先生介绍,他和女友相识两年多,因为工作认识,感情也是慢慢培养起来,平时不太浪漫的他,这次是在朋友们的帮助下策划了这次求婚,能够在如此浪漫的海边向心爱的人求婚,他自己也非常激动。

“为了求婚,我特意找来了朋友录制祝福视频,并制作电子相册,自己也录了视频,都剪辑在一起。还有云端传媒公司的工作人员也精心设置了现场装饰、led大屏、鲜花等,并十分周到地策划了求婚细节。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承担自己的责任,用自己的努力,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崔先生说。

 

崔先生个人自白

201468日,在一次工作中,我见到了她。虽然当时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感觉这个姑娘开朗、大方、善良,给我留下了特别好的印象。当时一同去的朋友对我说,这姑娘不错哦!当时我心里也在说:确实不错!

由于是同行,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们经常能够遇到,也一起交流工作,很聊得来。慢慢地,我开始约她一起吃饭,一起出去玩,她都没有拒绝。终于,在相识4个月的时候,我俩走在了一起。

她方向感很差,可以说是分不清东南西北,经常向我问路,有时就在单位1000米左右的地方她都能走丢。有时和我闹别扭,她就一个人压马路,打电话也不接,即使接了也不说地点在哪。我很着急,我怕她走丢,万一善良的她遇到坏人怎么办,所以,只要她赌气走在路上,不管当时我多生气,都会第一时间去找她,因为我真的不想让她害怕,不想让她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找不到我。

虽然她有点小脾气,可是,哪个女生没有点脾气呢,渐渐的,我能接纳她的小脾气了,也想出了一些哄她开心的方法。她喜欢喝酸奶,每次闹别扭,我去哄她时,都会带着一盒酸奶。看到酸奶,她的心情会好很多,我之前从来没发现过原来酸奶有如此奇效。其实我也明白,懂事的她不会乱发脾气,一定是我做得不好才惹她生气。

我也感谢她对我的包容。

曾经有段时间我经常玩游戏,下班后在单位玩,她觉得游戏占用了我陪她的时间,于是,给我约法三章:不玩游戏,不打牌,不喝酒。可不知为何,这几条我居然都做到了,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做不到,可能是爱情给了我自控的力量吧。

如今,我们在一起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了,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我也越来越喜欢她,总是幻想着能和她一起迈入婚姻的殿堂。若能和她喜结良缘,将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幸。

于是,今天,我鼓起了勇气,在大家的帮助下策划了这次求婚,并将地点选在了漂亮的蓝海一号。蓝海一号靠海,有小木屋,有房车,有沙滩,风景很漂亮。我觉得只有在如此美丽的地方求婚才能对得起她的美貌。

为了求婚,我特意找来了朋友录制祝福视频,并制作电子相册,自己也录了视频,都剪辑在一起。还有云端传媒公司的工作人员也精心设置了现场装饰、led大屏、鲜花等,并十分周到地策划了求婚细节。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承担自己的责任,用自己的努力,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在此,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