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荷花摄影大赛评出大奖 美景大餐尽情享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彦伟   2016-08-23 17:16:00

一等奖 李冰

二等奖 厉夫昌

二等奖 卜凡文

三等奖 牟建勇

三等奖 惠希栋

三等奖 许爱萍

优秀作品 陈为友

优秀作品 端亚明

优秀作品 李兵

优秀作品 李贵钊

优秀作品 刘宁

优秀作品 伦丽霞

优秀作品 牟建勇

优秀作品 宁强

优秀作品 宋佰荣

优秀作品 王文俊

优秀作品 周振刚

网络人气奖 金丽

网络人气奖 尚秀军

网络人气奖 张华

大众网日照823日讯记者 彭彦伟22日下午,经过日照大众网拍客团专家评审团的评议,最终评选出了荷花摄影大赛专家组获奖名单。经过一个月左右时间,二百余摄影爱好者们参与其中,给大家带来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获奖者也获得了丰厚礼品。

22日下午,经过专家们两个多小时的评议,本次大赛专业组一二三等奖最终评选出来。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与评选,本次大赛也最终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工委宣传办、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旨在能让更多人欣赏到森林公园优美风光,更多人前去体验天然氧吧的魅力。自从本次活动推出后,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有十多岁的孩子用手机随手拍,也有五六十岁的老人扛着专业设备不辞辛苦。

为了让大家看到更优美的景色,摄影师们凌晨就走进森林公园,朝阳刺破黎明,洒落在荷间,如仙境,如画境。三十余位小画家们也拿着画板走进荷花池,描绘着自己眼中的森林公园。

最终本次活动共有近二百位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收到参赛作品数百幅,有市民随手拍,也有专业的摄影师。最终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组评议,评定出最终获奖作品,获奖者将获得精美礼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