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昨晚牛郎织女约会五莲松月湖 来数数空中多少星星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2016-08-10 10:30:00

1 夏日的松月湖景区山峦叠嶂,风景秀美

夏日的松月湖景区山峦叠嶂,风景秀美

 

2 景区内环境优雅,让人留恋

景区内环境优雅,让人留恋

 

3 美丽松月湖非常适合年轻男女约会

美丽松月湖非常适合年轻男女约会

 

4 花海明霞神仙境,七夕月老来牵线

花海明霞神仙境,七夕月老来牵线

 

6 在松月湖看牛郎织女相约 见证每一份爱情

在松月湖看牛郎织女相约 见证每一份爱情

大众网日照89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又是一年“七夕”节,连日来的几场强降雨覆盖了整个山城,在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洗去了往日的燥热,更为五莲县五征?松月湖度假区注入了出新的生机和活力。丰沛的降水,创造了更加美丽的景色为前来约会,谈情说爱的人们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地方。

在松月湖景区,记者踏在一尘不染的岩石上,呼吸着山间的清新空气,峰峦重叠的山路,满山的苍翠尽收眼底。行至松月湖畔,空气中带着一丝凉意。假山之上,流水潺潺,令人神清气爽,花坛周围散发着泥土的香气,花草上面都乘着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颗颗耀眼的钻石

走近湖边,放眼望去,丰沛的降水,让这里的山、水、天、地连成一片,像是一幅幅巨大的画卷,那么宁静,那么安逸一座座山峦连绵起伏,隐隐约约、烟雾缭绕,如同人间仙境。一片片绿色深浅不一,像一片片绿意蒙胧的海洋!

记者从景区工作人员了解到,为迎接“七夕”情人节的到来,松月湖景区及蓝海钧华大饭店针对夫妻或情侣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游客去感受魅力松月湖所带来的“浪漫与甜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