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美图 | 漫步山海天,乡愁与画同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8-09 14:22:00

1、漫步在山海天,蓝天、白云、瓜果之下,抛去了城市的喧嚣,顺手摘颗瓜果,那种淳朴、那种静谧,终归是流连忘返。(赵洪芝)

漫步在山海天,蓝天、白云、瓜果之下,抛去了城市的喧嚣,顺手摘颗瓜果,那种淳朴、那种静谧,终归是流连忘返。(赵洪芝)

 

2、从城市走进乡村,从自然走进文化,疏密有致的枝条散落在林间古树下,恍如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赵洪芝)

从城市走进乡村,从自然走进文化,疏密有致的枝条散落在林间古树下,恍如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赵洪芝)

 

3、漫步在林间小道,别有一番滋味,这是喧闹的都市所没有的气息。(赵洪芝)

漫步在林间小道,别有一番滋味,这是喧闹的都市所没有的气息。(赵洪芝)

 

4、远远望去,大朵大朵的云彩悬挂穹顶,除了驻龙山系,林间的稀禽也是随处可见。(赵洪芝)

远远望去,大朵大朵的云彩悬挂穹顶,除了驻龙山系,林间的稀禽也是随处可见。(赵洪芝)

 

5、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的远方和田野。(赵洪芝)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的远方和田野。(赵洪芝)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