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总工会将“清凉”送到岗位一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超   2016-07-27 17:07:00

一行人看望工人

为交警送去“清凉”

大众网日照727日讯通讯员 陈超27日,正值中伏第一天,室外温度达到30摄氏度以上。日照市总工会开展2016年度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清凉”。

活动中,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森勋带领慰问组先后看望冒着高温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交通干警、道路施工工人,为他们送去了解暑饮料、水杯、毛巾等各类防暑降温用品。

日照市总工会领导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了慰问和感谢,肯定职工为日照市的发展工作所付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各相关单位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工时安排、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确保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安全生产。

接下来,日照市总工会将广泛开展2016年“夏送清凉”活动,力争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实现“四季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社会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