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五征集团新加盟大学生欢迎晚会在松月湖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张强   2016-07-27 16:22:00

欢迎晚会正式开场

新加盟五征集团的大学生们

五莲县委副书记袁利强致辞

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与大学生们在一起

大学生们上台发言

欢迎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725日讯(记者 庞远栋 通讯员 张强2016五征集团新加盟大学生欢迎晚会于724日在美丽的松月湖畔隆重举行,五莲县领导马维强、袁利强、刘祥龙、惠鑫、孙福全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并与178名新加盟大学生和五征员工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七月的松月湖畔,皓月当空、轻风吹去了夏日的酷热。县委副书记袁利强代表五莲县委、县政府对新来的178名大学生表示欢迎。他说,五莲是一个重视人才、培育人才、发展人才的好地方,大学生们来到五莲、扎根五征是正确的人生选择。他指出,五征作为五莲的龙头企业,为五莲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是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五征事业发展,努力为扎根五莲、扎根五征的人才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在致辞中介绍,五莲孕育了五征,是五莲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父老乡亲的关心和支持推动了五征的健康快速发展。五征从过去的一穷二白发展成为中国机械工业重点骨干企业,靠的就是人才的力量。五征的发展也成就了一批批的人才,一大批大学毕业生在五征迅速成长为技术专家、管理骨干。五征将努力为大学生们搭建学习和创业平台,提供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希望大学生们胸怀梦想,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加强锻炼,迅速融入五征,在五征成才、在五莲成家。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整场欢迎晚会寓教于乐,以歌唱五征、歌唱五莲、歌唱祖国为主题,巧妙地引用了姜卫东董事长的《五征魂》、《勇往前》两首诗词,让观众欣赏节目的同时,了解五征历史,感受五征使命和精神追求,体会五莲人民的淳朴和热情。新加盟大学生也精心准备了诗朗诵《五征青年》、舞蹈串烧、健美操等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大合唱《歌唱祖国》引发了观众共鸣,现场观众全体起立,与台上演员一起同声放声高歌,将晚会推上高潮。

据本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新加盟的178名大学生主要来自于吉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华南理工、西安交大、西南交大等60多家全国知名高校,专业涵盖机械设计、车辆工程、农业机械化、电气自动化和交通运输等,其中有60名硕士研究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