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年中国·日照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8月6日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7-27 13:53:00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港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东港区文体新局局长赵东波致辞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讲话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冠名签字仪式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冠名签字仪式

大众网日照727日讯记者 崔维成)记者27日获悉,2016年中国·日照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86日在日照市委党校体育馆举行,预计将有来自全国的30余支队伍1000余人参赛。

据介绍,本次赛事经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批准,由日照市体育局、东港区人民政府主办,青岛詹勇体育舞蹈俱乐部、日照相波国标舞俱乐部协办,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

该项赛事是东港区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体育舞蹈赛事,目的是打造东港独有的全国体育舞蹈赛事品牌。本次公开赛在山东省内也是首次举行。

大赛组别设职业组、业务组、少儿组、交谊舞等共17个大组别,分为138个小项,预计来自全国的30余支队伍1000余人参赛。目前,已经有来自湖南、北京等地以及本省12个市的20支代表队报名。

此次活动开幕式将于86日在日照市委党校体育馆内举行,届时将邀请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世界知名选手克莱门、莎莎作为本次大赛表演嘉宾,他们曾获2015年世界体育舞蹈锦标赛亚军、2016年东京亚洲公开赛冠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