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清晨日照森林公园带来视觉盛宴 荷花摄影大赛继续征稿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彦伟   2016-07-24 23:28:00

朝阳刺破云层,穿透树叶洒落在大地  王文俊摄

朝阳刺破云层,穿透树叶洒落在大地 王文俊摄

荷花已经全部绽放  赵建立摄

荷花已经全部绽放 赵建立摄

娇艳欲滴的荷花 王文俊摄

娇艳欲滴的荷花 王文俊摄

为给我们带来视觉盛宴的摄影师点赞 设陈帆摄

为给我们带来视觉盛宴的摄影师点赞 设陈帆摄

雾气萦绕,清晨的森林公园别有一番韵味  陈帆摄

雾气萦绕,清晨的森林公园别有一番韵味 陈帆摄

艳美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  王文俊 摄

艳美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 王文俊 摄

大众网日照724日讯(记者 彭彦伟)24日早晨5点,来自大众网拍客团的近二十名摄影爱好者们走进日照森林公园。朝阳刺破黎明,透过树荫洒落在池塘里,一颗颗荷花娇艳诱人,摄影师们用手中的长枪短炮给您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同时,由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工委宣传办、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的荷花摄影大赛继续面继续向社会征集作品。参赛内容以荷花为主体,以体现森林公园秀美荷花与优美景色相结合为主题。

本次活动将分为专业摄影组和网友随手拍两个比赛项目,从即日起到85日期间,如果您是专业摄影师或者摄影爱好者,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专业摄影组比赛,在7月底我们将统一组织摄影师们前去拍摄。

同时您也可以报名参加网友随手拍活动,把您拍到的优美荷花景色传到山东24小时客户端或者大赛组委会邮箱rzdazhongwang@163.com,我们将统一组织进行评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