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万象篮球嘉年华"3V3城际篮球争霸赛火力开战

来源:大众网   作者:蔡晓东   2016-07-18 17:00:0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火力开战

球队pk

  大众网日照7月17日讯(记者 蔡晓东)7月17日晚"万象篮球嘉年华"3V3城际篮球争霸赛小组赛第一轮在日照华润万象汇主广场开战,前来观看篮球大赛的观众摩肩接踵,现场欢腾一片。

  晚上7时许,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于24支参赛队伍的90多位运动员,大胆展现自我风采,追求胜利。他们分别是临商银行八爪队VS工行迷之队,兴业俱乐部四队VS希望队,莒县兄弟联盟一队VS五征集团一队等24支队伍。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工行迷之队、希望队、五征集团一队等11支队伍获胜,进入下一轮比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3V3城际篮球争霸虽然是场竞技比赛,但是并不会减少普通人对于篮球的热爱与参与比赛的热情。工行迷之队队员表示:“参与这样的比赛,我们的目的并不在于比赛输赢,而是享受除了工作之外的另一种生活激情,重在参与,乐在过程。”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万象篮球嘉年华”城际篮球争霸赛常规赛于7月16日-8月7日每周六、日的18::3-21:00进行,8月13日进行城市决赛,8月20日进行城际总决赛,日照华润万象汇站城市冠亚季军将获超值大奖,日照冠军还将赴青岛参加城际争霸赛、城际总冠军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与明星面对面切磋技艺,为日照争得荣誉。这个夏天,预祝日照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