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海洋音乐节收官 马頔与千人合唱《南山南》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帆 崔维成   2016-07-18 08:50:00

乐手激情演唱

数千观众赶到现场

现场观众嗨了起来

闪星乐队主唱

施教日乐队海翻全场

唐朝乐队主唱丁武引爆全场

前排观众跟着节奏甩起头

马頔演唱《南山南》引发千人大合唱

数千名观众到现场参加音乐节

现场气氛特别嗨

大众网日照718日讯记者 陈帆 崔维成17日晚,沃航置业2016日照海洋音乐节进入最后一天的演出,万平口广场迎来三天来最多的观众。各乐队依次上阵,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马頔演唱的南山南更是带动现场千人大合唱。

晚上6点多,酒鬼乐队率先登台,台下已经聚集了上千名观众,一开场,现场就嗨了起来。而当施教日乐队登场后,立刻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最前排的观众热不住一起跟着节奏甩起头来,主唱不时地和台下观众互动。

随后,闪星乐队精彩亮相,女主唱演唱了几首情歌,特意送给现场的观众,并将自己的多张cd送给现场观众,获得大家的点赞。之后,观众们期待的马頔登场,他现场演唱了一首《南山南》,引起了台下上千人大合唱。不少观众坦言,他们今晚就是来看马頔的。

活动最后,唐朝乐队压轴亮相,几首歌曲过后,本届海洋音乐节也随之结束,观众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现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日照海洋音乐节共有16支国内知名乐队、歌手参加演出,涵盖民谣、金属、朋克、硬核等多种风格,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