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众网网友走进保利影院 提前观看《陆垚知马俐》

来源:大众网   作者:蔡晓东   2016-07-10 19:50:00

I1

大众网观影团合影

2

电影海报

3

电影海报

大众网日照79日讯(记者 蔡晓东)9日下午14点,日照大众网观影团再次走进日照保利影城凯德广场店,免费《陆垚知马俐》,据介绍,《陆垚知马俐》是由文章执导,陈可辛监制,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

下午14时左右,在日照保利国际影城的等候区,百位日照大众网免费观影团的“幸运儿们”已经等了一会了,他们大多第一次参加免费观影活动,互相了解后开心聊起了天。稍后,在观影团领队的号召下,大家在观影前合影留念。随后,早已按捺不住的网友们进入了影厅。

本次观看的影片《陆垚知马俐》,陆垚(包贝尔饰)上大学时重逢幼儿园同学马俐(宋佳饰),从此一直对马俐心存好感。可惜他表白太慢,总被其他男人抢先一步。大约十年间,马俐经历了恋爱、分手、结婚、失婚,即将再次结婚,陆垚也经历了一两段无疾而终的感情。

据记者了解,该剧于2016715日上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