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数千名爱心人士认捐鱼苗 共同建设海洋生态文明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6-07-10 16:39:00

参与放流的双胞胎小朋友

参与放流的双胞胎小朋友

爱心人士及企业获得荣誉证书

爱心人士及企业获得荣誉证书

爱心人士获得认捐证书

爱心人士获得认捐证书

东升地毯集团荣获蓝色海洋公民称号

东升地毯集团荣获蓝色海洋公民称号

大众网日照710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710日,“我在大海有条鱼”2016年中国日照第三届阳光放鱼节在日照市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开幕。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认捐和现场认捐的两种方式,招募了近千名爱心人士前来参与认捐放流。开幕式上,活动举办方为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认捐人士和企业颁发荣誉证书,授予他们“蓝色海洋公民”称号,以鼓励这种为海洋生态做贡献的行为。

“组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让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更实现了我在大海有条鱼的愿望,呵护、爱护大海,这也是我们企业精神文化的体现。”来自东升地毯集团的生产副总经理丁照兰告诉记者,他们企业共有150人参与放流活动,共认捐2万元的鱼苗进行放流。除了爱心企业外,前来认捐的爱心人士也有很多。“希望通过这次认捐放流活动,能够从小培养孩子增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自然的意识。”高先生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他带着祖孙三代共同参与,共计认捐数千元鱼苗。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5家爱心企业,10位爱心人士获得荣誉证书。在这些爱心人士的引领下,我们也相信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将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据悉,自2014年起,日照水生生物放流协会把711日作为日照市阳光放鱼节,旨在引导社会各界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唤起全社会的水生生物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通过放鱼节满足人们我在大海有条鱼这一心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